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政务动态

中安在线   2020-09-01 10:45:22   来源:安庆新闻网    作者:高艺伟   编辑:

  8月31日下午,安庆市召开城市大脑建设工作推进暨培训会议,安庆市委常委、副市长花家红出席会议。

  会上,安庆市数据资源管理局汇报了我市数字政府工作进展情况,并介绍了城市大脑建设框架和主体功能,各县(市)代表就如何完善安庆市“城市大脑”体系进行深入交流。

  花家红指出,今年以来,安庆市城市大脑建设取得了积极进展,通过数据共享开放实现了多个智慧应用场景创新,目前市级在用信息化系统633个,已完成市级68个部门(单位)数据归集。但要实现“平时好用、战时管用”的目标依然任重道远,需要各部门单位持续发力,不断推进“数字政府”建设。

  花家红强调,城市大脑是一个复杂的系统工程,要找准关键点,以点带面推动工作全面铺开;要优化完善“城市大脑”功能,全面实现上下联动、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城市管理格局;要加强5G等信息基础设施建设,让老百姓享受更加优惠便捷的网络信息服务;要处理好统筹推进与协同联动,形成城市大脑建设的强大合力,走出具有安庆特色的高质量发展之路。(见习记者 高艺伟)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