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政务动态

中安在线   2020-09-22 10:05:06   来源:安庆新闻网    作者:徐媛 储相宜   编辑:

  9月21日,国家医保局规划财务和法规司司长王文君率国家医保局规划财务和法规司调研组来宜,调研安庆市医保局规划财务和法规工作。安徽省医保局副局长袁之应参加调研,安庆市委常委、副市长花家红出席调研座谈会。

  调研组首先来到安庆长护保险服务中心,了解长护保险实施情况。在随后的座谈会上,调研组对安庆市在信息化、法治化建设以及科学谋划“十四五”规划等方面的先进做法给予肯定。调研组要求,医疗保障工作是一项惠及千家万户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是缓解群众看病难、看病贵矛盾的重要举措。医保部门要不断优化服务模式,想参保人之所想,急参保人之所急,使广大人民群众参保和结算更加便捷高效。要继续强化医保领域信息化、法治化建设,加强调查研究,抓住健全中国特色医疗保障制度的关键环节,推进医保工作持续开展。要充分吸收“十三五”以来重大决策成果,科学谋划“十四五”,解决医保发展不平衡不充分的问题,提高参保人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记者 徐媛 通讯员 储相宜)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