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政务动态

中安在线   2020-11-09 15:10:18   来源:安庆新闻网    作者:陈娟娟   编辑:贾良月

  11月7日,安庆地质灾害防治技术中心挂牌暨工作技术交流会举行。安徽省地质矿产勘查局党委书记、局长朱学文,安庆市副市长郑家齐出席。

  郑家齐指出,326地质队在安庆建队65年以来,充分发挥了自身的专业特色和技术优势,为安庆市在应急避险、地灾防治设计等决策部署上提供了第一手的灾害防控信息。希望今后能继续融入安庆,发挥专业特长,做好地质灾害项目勘查、设计、施工、监理等业务,成为安庆市地质灾害排查技术支撑单位;继续服务安庆,在服务生态文明建设、开展三维城市地质调查、利用大数据提供地质服务、建设智慧城市等方面同市各部门共同护一方百姓,守一方安澜。(记者 陈娟娟)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