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政务动态

中安在线   2020-11-11 09:07:21   来源:安庆新闻网    作者:杨一 王锋   编辑:贾良月

  11月10日下午,安庆市委副书记陈爱军主持召开全市脱贫攻坚冬季攻势布置会,部署安排全市脱贫攻坚冬季攻势工作。

  陈爱军要求,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坚决摈弃松劲懈怠和侥幸自满心理,务必继续保持昂扬斗志,抓住有限时间,全面排查梳理并巩固提升各项工作,努力实现既定工作目标。

  陈爱军强调,要进一步狠抓工作落实,细致盘点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抓紧补缺补差,确保所有任务如期全部完成;认真总结工作成效,充分展示具有安庆特色的脱贫攻坚好做法、好模式。要进一步拧紧责任链条,压实领导责任、帮扶责任、行业责任,聚焦目标,在全省争先进位。进一步强化底线思维,严守“三条底线”,全力以赴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收官决战。(记者 杨一 通讯员 王锋)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