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政务动态

中安在线   2020-12-31 08:53:32   来源:安庆新闻网    作者:徐媛 王瑞   编辑:贾良月

  12月29日,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六次会议。会议决定:市十七届人大四次会议于2021年1月中旬在安庆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程学东、宋圣军,副主任刘飞跃及秘书长程春生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玉萍主持会议。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顾玫帆及市政府秘书长江兴代列席会议。

  会议进行了人事任免,表决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召开市十七届人大四次会议的决定》、《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批准2020年安庆市本级预算调整方案决议》。

  会议审议了市政府关于市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市人大常委会人选工委关于市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审议了市政府关于2020年度市人大常委会审议意见书、主任会议议事意见通知书办理工作情况的报告。

  会议指出,在市政府的高度重视下,市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期间代表提出的242件建议已经全部办结,办理满意度有新提升。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成员领衔督办建议积极推进,督办取得显著成效。会议指出,市政府要着力解决重点难点问题,密切部门协同,加强与代表沟通,以更高质量的办理成效回应人大代表和群众关切。

  会议认为,市政府高度重视人大审议意见、议事意见办理,积极调度,紧盯进度,增强办理合力。会议强调,要继续提升审议意见书、议事意见书的办理质效。抓好跟踪督办,真正发挥审议意见书、议事意见书在监督工作中的重要作用。

  市监察委员会、市中级人民法院相关负责人,市人大常委会各工作机构和综合办事机构负责人,市纪委监委派驻市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