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政务动态

刘克胜在长江保护法系列宣传活动启动仪式上要求

中安在线   2021-03-02 09:45:56   来源:安庆新闻网    作者:杨一   编辑:贾良月

  2月27日上午,安庆市《中华人民共和国长江保护法》系列宣传“长江大保护,小手牵大手”活动启动,副市长刘克胜出席并讲活。

  刘克胜要求,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长江保护法》出台的重大意义,提高思想意识,增强行动自觉,努力筑起推动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的法治屏障。要切实担当,认真组织实施宣传活动,引导全社会准确理解保护法核心要义、深刻把握具体要求,营造从小做起、从我做起,人人支持、人人参与长江保护的浓厚氛围,着力实现“人民保护长江、长江造福人民”的良性循环。

  刘克胜要求,各有关部门要做好法律的宣传释义、分析解读工作,提升基层工作人员学法、知法、用法能力。严格落实有关规定,强化具体举措,细化实化任务,切实用法律规范指导安庆长江经济带发展工作;加强协同执法、联合执法,严厉打击长江流域各类违法行为,全面加强长江大保护。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