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政务动态

加快推进长三角区域公共文化服务联通合作

中安在线   2021-04-20 09:07:23   来源:安庆新闻网    作者:雷琳琳 唐晨   编辑:贾良月

  4月14日至16日,省政府参事室“加快推进长三角区域公共文化服务联通合作”调研组王世清、顾立军、裴章传、江海河、王叙平、黄建华一行赴安庆市考察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副市长郭家满出席座谈会。

  郭家满指出,近年来,安庆市文化创建工作持续发力,文化设施网络日臻完善,在加快推进长三角区域公共文化服务联通合作中总结了一些经验。希望省政府参事室调研组对安庆市相关工作多给予指导和关心,进一步推动该市与长三角深度融合。

  省政府参事室调研组对安庆市相关工作做法表示肯定。希望该市进一步加强文化基础设施建设,为我省实现长三角区域城乡公共文化服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在宜期间,调研组先后走访了大观区文化馆、岳西红军中央独立二师旧址、桐城市青草镇文化站等地,详细了解安庆市推进长三角区域文化服务联通合作情况。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