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政务动态

张君毅在全市地质灾害防治工作会议上要求

中安在线   2021-05-11 10:18:50   来源:安庆新闻网    作者:陈娟娟   编辑:贾良月

  5月10日,安庆市地质灾害防治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张君毅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君毅指出,安庆市地质灾害隐患类型多、分布广、突发性强,是地质灾害易发多发地区。当前,全市已进入汛期,地质灾害防治进入重点防范时段。

  张君毅强调,全市各地各部门要充分认清地质灾害防治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要做到防范措施上再精准,不断细化、增强防范措施的针对性、科学性和有效性;做到责任链条上再压实,把地质灾害防治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调动一切力量,层层压实责任,确保责任链条无缝对接,形成“党委领导、政府负责、部门协同、公众参与、上下联动”的工作格局,全力以赴做好地质灾害防治工作,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