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社会法治

中安在线   2021-10-18 16:06:22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朱璇 唐进民   编辑:贾良月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10月18日,第五届中国·桐城(新渡)塑料包装机械展览会在新渡镇开幕,来自全国300余家企业参加展会,预计今年交易总额突破10亿元,将有效带动地方经济及相关产业发展。

01.jpg

  本届塑展会由桐城市人民政府主办,展出总面积2万平方米,设立复合印刷展区、吹膜制袋展区、生物降解新材料及辅料展区三大展区,展位 500个,全国参展参会厂商 300余家。本届塑展会会期三天,采取“政府办会、企业办展”的形式,以“科技创新、绿色升级”为主题,集中展示桐城市塑料包装产业发展成果、发展优势、未来规划和特色产品,吸引全国优质企业集聚桐城,延伸产业链条,推动产业升级,促进桐城经济高质量发展。

  桐城市是全国闻名的塑料之乡,先后荣获“中国包装印刷产业基地”“中国塑料包装产业基地”和“中国包装优秀产业基地”等称号。近年来,在桐城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和精心培育下,绿色包装产业已成为桐城市就业最多、致富百姓最广、财税贡献最大、发展速度最快的支柱产业和首位产业。目前,桐城市从事绿色包装产业的大小企业4000余家、个体2500余家,产业门类比较齐全,涉及食品、电子、医药、日化、烟草、家电、机电等国民经济各领域,其中获得食品级认证包装企业406家。绿色包装产业现有规上企业187家,2020年度累计实现产值达250亿元。(朱璇 记者 唐进民)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