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社会法治

中安在线   2021-11-17 15:59:06   来源:安庆新闻网    作者:徐侃 胡艳   编辑:唐进民

  为有力遏制农村地区和市区道路突出交通违法乱象,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发生,自11月1日起至12月底,全市开展为期2个月的“严查重点交通违法行为,大力推进‘一盔一带’安全出行”专项行动。

  农村地区,主要查处普通公路酒驾醉驾、超速行驶、货车超载、面包车超员,以及货车、拖拉机、三轮车违法载人、无牌无证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

  城市道路,主要查处酒驾醉驾毒驾、货车野蛮驾驶(闯红灯、超速)、两轮摩托车“飙车炸街”、三轮车违法载人,电动车闯红灯、不各行其道、逆行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

  11月1日至12日,共查处酒驾醉驾307起,货车、拖拉机、三轮车违法载人28起、货车超载311起、无牌无证101起、重中型货车闯红灯5起、电动车闯红灯、不在非机动车道行驶、逆行等359起,驾乘机动车不系安全带435起、骑乘摩托车不戴安全头盔773起。(记者 徐侃 通讯员 胡艳)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