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社会法治

中安在线   2021-12-21 17:29:09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陈庆鹏   编辑:贾良月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日前,经安徽省监察委员会、中共安庆市委批准,安庆市纪委监委对中医医院原党委书记、院长郭川明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

  经查,郭川明在担任市中医医院党委书记、院长,安庆医专党委委员、工会主席期间,理想信念丧失,背离初心使命,漠视党纪国法,无视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违规收受礼品礼金;利令智昏,大肆向管理服务对象出借资金,获取高额利息;贪财好利,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相关企业和个人在药品及药疗设备采购、工程建设、科室承包、资金拨付等方面谋取利益,非法收受巨额财物。

  郭川明严重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党的廉洁纪律,构成职务违法并涉嫌受贿犯罪,且在党的十八大后不收敛、不收手,十九大后仍不知敬畏、不知止,性质严重,影响恶劣,应予严肃处理。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等有关规定,经安庆市纪委常委会会议研究并报安庆市委批准,决定给予郭川明开除党籍处分;按规定取消其享受的待遇;收缴其违纪违法所得;将其涉嫌犯罪问题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所涉财物随案移送。(记者 陈庆鹏)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