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社会新闻

中安在线   2022-05-06 15:17:40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贾良月

  为不断深化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扎实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根据安徽交控集团、皖通公司统一部署,合安高速公路管理中心迅速行动、精心部署,组织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实践教育月”活动。

  强化理论武装,夯实思想根基活动中,各党支部积极组织党员干部、团员青年依托“学习强国”“青年大学习”等平台,结合理论学习中心组、“三会一课”、主题党日、部门例会等,通过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线上学习与线下交流相结合、理论学习与实践活动相结合的方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交通运输建设等方面的重要论述。利用宣传栏、QQ工作群等阵地,通过观看纪录片、微视频等形式,大力宣贯“两路”精神、青藏铁路精神、港珠澳大桥建设者精神等为代表的新时代交通精神,引导干部职工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定理想信念,勇担国企责任,推动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为建设交通强国贡献智慧和力量。

  助力疫情防控,培树先进典型中心党委发出倡议,号召各单位(部门)关心关爱受疫情影响遇到困难的职工,着力帮助他们解决家庭生活现实困难。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心工会配合安庆市总工会组织开展“关爱货车司机工会伴您同行”活动,为货车司机送去慰问品。各收费站积极组织党员干部、团员青年,组成突击队、志愿服务队,设立便民服务台,24小时为广大司乘提供泡面、盒饭、饮用水、防护用品等物资,帮助司乘特别是货车司机解决实际困难,用心用力用情服务司乘美好出行。做好温馨提醒、车辆疏导、核码引导、政策咨询等工作,避免广场拥堵,保障道口安全通畅。严格落实防控举措,做好员工自身安全,深度挖掘并广泛宣传先进典型和感人事迹,发挥正面引领作用。

  开展多彩活动,营造文明氛围依托清明节、世界卫生日、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世界地球日、世界读书日等重要节日节点,组织开展移风易俗、文明祭扫,缅怀先烈、继往开来,美丽家园、健康共筑,珍爱地球、绿色相伴,全民阅读、书香合安等主题实践活动,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动形成良好社会风尚,营造文明向上浓厚氛围。(方亚兵 张福瑞 汪鑫 汪剑虹)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