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社会新闻

中安在线   2022-05-11 11:23:36   来源:安庆新闻网    作者:沈永亮   编辑:贾良月

  为进一步规范工程车辆(渣土运输车、建材运输车、混凝土搅拌车等其他服务于工程建设的机动车辆)管理,4月11日起,安庆经开区城管局联合市交警五大队,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等法律法规,在圆梦新区内开展为期3个月的工程车辆专项整治行动。截至5月10日,共开展专项整治行动6次,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35起,纠察渣土公司7家、渣土车50余部,对三起因工程车车身不洁造成路面污染车辆均立案查处,行政处罚共计3000元。

  整治重点包括审批报备和道路运输两个环节,重点查处工程车无牌无证上路、未按规定安装悬挂号牌和故意遮挡、污损机动车号牌以及假牌假证等违法行为;超载、超速、驶入禁行路,不按信号灯规定通行等违法行为;车身不洁,带泥上路,不按规定遮盖货物、沿途抛撒滴漏等违章违法行为;不按“一车一卡”审批路线行驶等违法违例行为。

  “目前行动已开展了一个月,圆梦新区内市容市貌大幅提升、道路交通事故起数明显下降。”安庆经开区城管局局长江峰说,下一步,他们将更加强化执法,联合交警部门保持严打高压态势,让圆梦新区道路交通环境更加有序。(记者 沈永亮)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