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社会新闻

中安在线   2022-05-25 11:04:38   来源:安庆新闻网    作者:徐媛 华丛发   编辑:贾良月

  5月20日,安庆市城区网络预约出租汽车车辆具体标准和营运要求正式公布,有意愿进行网络预约出租汽车营运的市民可对照标准和营运要求执行。

  安庆市鼓励新能源车辆和无障碍用车从事网约车运营,其中新能源车车辆轴距不小于2580毫米,续航里程不低于250公里。从事网约车运营的燃油车,车辆轴距不小于2600毫米,排量在1.6L或1.5T以上。

  在市城区从事网约车运营的车辆应满足在本市行政区域内登记的7座及以下乘用车,使用性质登记为预约出租客运;安装符合标准的具有行驶记录、应急报警等功能的车载智能终端,并按照要求接入行业监管平台;车辆技术性能符合营运安全相关标准;车辆购置价格不低于本市巡游出租汽车同期购置价格等要求。

  安庆市城区网络预约出租汽车车辆具体标准和营运要求的有效期至2024年5月19日。各县(市)交通运输部门将根据辖区内网约车实际经营情况,明确本县(市)网络预约出租汽车车辆具体标准和营运要求。(记者 徐媛 通讯员 华丛发)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