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社会新闻

中安在线   2022-05-26 10:00:26   来源:安庆新闻网    作者:雷琳琳   编辑:贾良月

  记者从团市委获悉,为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内搭平台、外联老乡”战略部署,聚力广罗“菁英学子”,团市委、市人社局开展2022年大学生“返家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引导更多安庆籍大学生热爱家乡、回馈家乡、建设家乡,帮助青年学生不断提升社会化能力,建立在外高校学子与家乡联系的制度化渠道。

  经前期广泛发动,此次共征集实践岗位924个,其中市直机关事业单位实践岗位176个、各县(市、区)实践岗位748个。实践内容包括政务实践、企业实践、公益服务、社区服务、乡村振兴、兼职锻炼、文化宣传等。

  家庭常住地或学校所在地在安庆市辖区的全日制在校大学生(包括大专、本科、研究生在校学生),均可在5月20日至6月20日期间选择中意的岗位报名。“返家乡”大学生在岗期间需服从实习单位安排,同时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从中高风险地区返乡的大学生要配合做好居家隔离等疫情防控工作,并出示健康码绿码和出行码绿码。(记者 雷琳琳)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