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社会新闻

中安在线   2022-05-26 10:05:39   来源:安庆新闻网    作者:徐侃 钱锦   编辑:贾良月

  5月21日,安庆市正式上线运行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全国统筹信息系统。为进一步推动全市企业养老保险、工伤保险经办工作平稳有序开展提供了安全保障。

  为确保全市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信息系统数据安全迁移,该市企业养老保险基金管理中心提前谋划,加强调度,对企业离退休人员基础信息进行整理,对各种原因造成的2072名长期暂停企业职工养老保险待遇人员情况进行逐一核查。

  同时,优化上线期间服务措施,制定系统上线应急预案,并以“明白纸”等方式告知服务对象,方便一次性完整提交材料,杜绝了“多跑路”现象发生。在此基础上,该中心强化上线能力支撑,对企业职工养老保险、工伤保险业务和财务系统开展全功能、全要素数据测试,有效化解了系统运行中可能存在的风险,确保了全市5月份企业离退休人员基本养老保险待遇安全足额到位。(记者 徐侃 通讯员 钱锦)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