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社会新闻

中安在线   2022-05-26 10:25:01   来源:安庆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刘谕蓉 记者 汪迎庆   编辑:贾良月

  一名惯偷入室盗窃,见啥偷啥,甚至连塑料盆都不放过。近日,安庆市公安局经开分局破获一起入室盗窃案,接警后仅3小时,有过多次盗窃前科的犯罪嫌疑人章某某就被抓获归案。

  5月18日中午,经开分局刑警大队接辖区群众报警,称其开的废品收购站被盗,屋内茶叶、烟酒等物品被“席卷一空”,甚至连塑料盆等日用品都不放过。民警立即赶赴现场,经勘察发现,该废品收购站的门锁、窗锁均有被损坏的情况,且屋内翻动痕迹大,丢失物品较多,嫌疑人可能是撬门未果,随后选择撬窗入室实施盗窃。

  办案民警经过深入调查,发现该案的作案手段、实施方式和盗贼的行为习惯似曾相识,并由此锁定嫌疑人为章某某,这是一名曾多次被公安机关打击处理过的惯偷。当日下午,章某某在家中被警方抓获,价值2000余元的被盗物品也被全部追回,此时离接警仅仅过去3个小时。

  经审讯,章某某对自己入室盗窃废品收购站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据其供述,因为嫌工作累又入不敷出,便想着干回“老本行”,盗窃废品收购站时发现屋内没什么贵重物品,于是就将能偷走的东西全部偷走。目前,犯罪嫌疑人章某某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该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通讯员 刘谕蓉 记者 汪迎庆)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