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社会新闻

中安在线   2022-06-27 10:44:43   来源:安庆新闻网    作者:陈娟娟   编辑:贾良月

  作为儿时教育记忆的启蒙,青少年宫里藏着不少人的童年记忆。6月25日,记者从安庆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获悉,青少年宫将原址重建。

  6月23日,安庆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发布了一处规划地块的详细规划。规划地块北至菱湖南路、南达程墩路、西起住宅小区、东到少年宫东路,总规划面积约9公顷。地块上将配套建设一处青少年宫,用地面积4000平方米、建筑面积5000平方米。

  现有的青少年宫已有35岁“高龄”,存在着设施老化、配建落伍、规模较小等问题。因此,在出让地块、引进开发商时,规划部门要求同步建设一处崭新的青少年宫,重建工程规划及建筑设计方案将在土地成功出让后公示。

  青少年宫作为政府建立的校外教育机构,围绕青少年兴趣特长的培养、综合素质的提高,面向青少年常年开设艺术、科技、体育、文化等类别的相关培训,经常性组织举办适合青少年参加的各类比赛、演出、展览、娱乐及主题夏令营等活动,为丰富我市青少年的校外生活提供服务。(记者 陈娟娟)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