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社会新闻

中安在线   2022-07-27 10:42:19   来源:安庆新闻网    作者:记者 雷琳琳 通讯员 程晶晶   编辑:贾良月

  7月19日,市委组织部联合市民政局出台《关于层级实施“老年助餐”书记项目的通知》,首创“党建+老年助餐”机制。安庆市将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2022年将建成城市老年食堂(助餐点)260个和农村老年食堂(助餐点)240个,着力满足不少于16万老年人的就餐服务需求。

  根据通知,今后,各级党组织书记将深入辖区老年助餐工作一线,开展专题调研,听取基层党员群众的意见建议,分层分类确定实施重点,制定“老年助餐”书记项目贯彻落实举措,并逐项抓好落实。

  安庆市将建立完善县、乡两级常态研判制度,定期听取老年助餐实施情况汇报。同时完善具体措施,健全畅通协调联动、责任分明的工作体系,确保“老年助餐”书记项目实施过程中的问题得到及时解决。坚持党建带群建,充分发挥群团组织作用,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参与老年助餐服务的工作热情,全面推进“老年助餐”书记项目任务落实。同时,构建主要领导负总责、分管领导具体负责、其他领导“一岗双责”、层层抓落实的老年助餐工作领导体系。落实绩效跟踪监管,实行目标管理、动态监管、全程跟踪,将“老年助餐”书记项目工作开展情况纳入年度考核。(记者 雷琳琳 通讯员 程晶晶)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