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社会新闻

中安在线   2022-09-13 16:02:45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贾良月

  近日,合安高速公路管理中心舒城收费站晚班人员成功帮助误入高速聋哑老人平安归家。

  当天夜里凌晨两点边近,天空正下着雨,工作人员正常巡查,发现广场上有位老人正步伐踉跄地往道口走来,当时通行货车很多,非常不安全,工作人员立即上前,搀扶老人至安全地带。

  该老人是位聋哑人,拎着蛇皮袋,疑似在附近拾荒,工作人员无法获知其住址和联系方式。为帮助老人能尽快回家,当班收费班长立刻联系辖区派出所,并为老人准备了热水、面包等。辖区民警赶到现场,通过人脸识别技术查实这位聋哑老人为附近村庄居民,立即联系其家人领回。次日,舒城收费站接到其家人电话表达谢意。

  合安高速公路管理中心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用行动传递爱心和温暖,用真情诠释“合知合行心安人安”服务理念,牢记初心使命,彰显国企担当,共筑和谐社会。(吴子妍 张赫 张福瑞 汪鑫)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