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社会新闻

中安在线   2022-09-13 16:03:35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贾良月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合安高速公路管理中心各收费站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庆祝中秋佳节。

  自制月饼,真情温暖司乘

  孔城收费站、浮山收费站、泥河收费站、安庆北收费站、庐江收费站等纷纷开展月饼DIY活动,和面、捣馅、塑形、烘烤,现场其乐融融,笑声不断。当一个个印着“合安心”等字样的月饼新鲜出炉,大家纷纷拿着自己的“得意之作”拍照留念,随后还将满载真情与祝福的月饼送到一线防疫人员和过往司乘手中,收获一个个笑脸与点赞。

  露天烧烤,热情香飘四溢

  舒城收费站考虑到年轻人较多,特意组织大家喜爱的露天烧烤活动。在傍晚的绚烂霞光与微风中,小伙伴们架起烤架,燃起炭火,响起音乐,轮流上阵展现烧烤手艺,一阵阵浓烈的炙烤香味中,大家分享着烤肉鸡翅、饮料瓜果,欢声笑语,气氛热烈。

  茶话畅聊,感悟传统文化

  花园收费站、庐江南收费站等举办中秋茶话会,大家一起品尝月饼瓜果,观看中秋起源、传说等相关影视纪录片,聆听中秋诗词歌赋,畅谈体会感悟,感受中华文化博大精深。现场还开展猜字谜等小游戏,为优胜者发放中秋节小礼品,进一步营造了浓厚节日氛围。

  月到中秋分外明,情到深处暖人心。合安高速公路管理中心组织开展各类中秋庆祝活动,既弘扬了传统文化,营造喜庆和谐的过节气氛,更让员工们参与其中,感受合安大家庭的温暖。(何少怀 汪鑫 洪小帅 汪剑虹)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