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社会新闻

中安在线   2022-09-16 10:36:43   来源:安庆新闻网    作者:记者 汪迎庆 通讯员 曹丽飞   编辑:贾良月

  手机店凌晨被盗,盗贼驾车逃往外地,警方跨省追捕。近日,岳西警方破获一起手机店被盗案,远赴福建抓获6名犯罪嫌疑人,悉数追回价值约20万元的被盗手机和平板电脑。

  9月5日8时许,岳西县公安局接到县城一店主报警,称其手机店内26部手机和6台平板电脑被盗,损失约20万元。接警后,岳西县公安局高度重视,立即成立专案组,全力开展案件侦破工作。

  警方经侦查发现,嫌疑人实施盗窃后驾车逃往福建方向,办案民警立即前往福建开展抓捕工作。9月6日,在当地警方的大力支持下,民警在福州市闽侯县高速出口成功拦截嫌疑车辆,包括司机在内的3名犯罪嫌疑人被抓获。

  经突击审讯得知,9月5日凌晨3时许,犯罪团伙从福州包车窜至岳西县城,撬开一家手机店后,共盗走26部手机和6台平板电脑,随后乘坐来时的车辆逃往福州市。途中,1名犯罪嫌疑人下车,将大部分赃物带至厦门市销赃。

  民警随即驱车赶往厦门市,在当地警方的配合下,成功抓获3名销赃犯罪嫌疑人。至此,6名犯罪嫌疑人已到案,其中包括途中参与销赃1部手机的包车司机,他们对自己的犯罪事实均供认不讳。

  目前,6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岳西县公安局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被盗的26部手机和6台平板电脑已悉数追回。该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之中。(记者 汪迎庆 通讯员 曹丽飞)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