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社会新闻

中安在线   2022-09-19 15:42:09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贾良月

  近日,合安高速公路管理中心花园收费站收到一面自重庆寄来的锦旗,印有“为过往货车司机解决实际问题在平凡岗位做不平凡的事”。

  据悉,7月28日正午时分,一辆六轴渝籍货车驶入花园收费站出口二车道,由于满载的货物装运不稳发生倾斜,使得该车卡在车道防撞柱之间进退不得。

  当班收费班长王梅发现情况后立即关闭该车道,以防其它车辆误入,随后拿来梯子、扳手等,帮助司机将货物卸下重新装运。40度的地表温度下,历经一个多小时搬运,货车终于成功驶离车道,司机非常感激,临行前一再挥手致谢。

  合安高速公路管理中心始终坚持“想司乘之所想,急司乘之所急”,竭尽所能为司乘排忧解难,以实际行动践行国企担当,传播社会正能量。(洪小帅 汪剑虹)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