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社会新闻

中安在线   2022-09-20 17:11:14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贾良月

  9月20日-23日,2022年世界制造业大会将在合肥举行,为展示安徽高速文明、温馨的窗口形象,尽显美好安徽时代风貌,合安高速公路管理中心多措并举提升服务水平,全力做好大会期间保通保畅工作。

  治理路域环境,焕新高速形象。结合路域环境整治提升行动,在保障道路安全畅通的基础上,合安高速公路管理中心稳步高效推进环境治理提升,全面净化路域环境;中心下辖汤池北收费站、安庆收费站、严店收费站等收费站发动员工开展卫生大扫除,对收费车道、边坡、护栏板、广场、绿化带等区域彻底清扫和修剪,换新站区形象,提升司乘通行感受。

  联勤联动保畅,抓实疫情防控。针对可能出现的车流高峰等情况,各收费站进一步强化与辖区高速交警、高速路政及属地派出所的联勤联动,提升突发事件响应速度和应急处置能力。在大会期间,合安中心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举措,严格落实“体温三测”和“四不上岗”要求,做好道口消毒和收费人员的个人防护,在疏堵保畅的同时,随时支援道口防疫工作。

  提升服务质量,擦亮微笑名片。为更好地迎接八方来客,打造安徽高速“微笑服务、温馨交通”响亮名片,中心辖区各收费站积极开展微笑服务内训活动,进一步强化一线收费人员的窗口服务意识和服务技能,并在收费广场安全区域设置大会服务展台,为广大司乘提供纯净水、路况信息、全省高速公路示意图和旅游景点介绍等,切实让全国各地车友充分感受到安徽高速“皖美出行”的高品质服务。(何少怀 汪鑫 洪小帅 汪剑虹)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