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社会新闻

中安在线   2022-10-03 09:58:01   来源:安庆新闻网    作者:见习记者 徐齐园 记者 白萍   编辑:贾良月

  记者从交通部门了解到,10月1日至7日,7座以下(含7座)小型客车高速公路免收通行费。为保障市民安全舒适出行,市交通运输局提前谋划、周密部署,多点发力做好国庆期间道路运输保障和疫情防控工作。

  根据分析预测运量,交通运输部门合理调整客运班线和公交车辆发班密度,节日期间全市预计投入班线客运车辆381台、旅游客运车辆473台、公交车457台、出租汽车1782台,全力保障市民节日出行。

  聚焦“两客一危一货”、农村班线、城市公交、“四类重点船舶”、渡口渡船等行业重点,市交通运输局成立4个督导组分赴各县(市、区)包片开展拉网式安全生产大排查,全面整治各类安全隐患,检查道路及水运企业60家,发现整改交通隐患495处。

  安庆市在高速公路收费站设置防疫检查点和核酸采样点,按照“自愿、免费、即采即走、不限制流动”原则,面向跨省流动人员提供“落地检”服务。同时,在长途客运站、火车站、机场等设置查验点和核酸采样点,推行“落地检”服务。(见习记者 徐齐园 记者 白萍)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