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社会新闻

中安在线   2022-11-03 10:15:51   来源:安庆新闻网    作者:记者 项珍 通讯员 余艺琦   编辑:贾良月

  11月1日下午,安庆市首届宜礼待才人才周产业链人才招引活动举行。活动以云直播带岗的形式进行,首场活动为宜秀区专场,10家重点企业代表依次走进直播间,面向全网求职者发布百余个岗位,让广大求职者在线了解企业的同时,还能实现简历接收、互动连麦、在线面试等全流程招聘功能。

  “我们是一家主要从事物流运输和仓储的企业,这次带来了财务主管、业务员、文员等5个岗位。”际通物流办公室主任曹丹丹告诉记者,“直播平台同步到几个知名APP,本地观看的人比较多,相较于传统的校招、网站发信息等招聘形式,云直播带岗更方便,效果更好,对企业帮助挺大。”

  “官方组织的云端招聘,可信度高,前期也做了大量预告,求职者知晓度高。直播带岗这种形式非常好,希望了解我们企业后,有更多人才加入我们。”安鑫体育人事专员陈欣说。

  市人才发展集团副总经理黄庭芬表示,此次产业链人才招引活动涵盖产业链宣讲、直播带岗和直播探企三个板块,人才周活动期间,安庆市将依托专业化第三方平台进行产业宣传、才企岗位对接,实现政府、高校、企业、人才间的良性互动和深度交流,推动更多适合安庆市产业链发展的人才了解安庆产业、落户安庆,提升企业人岗匹配度。

  当天,两个半小时的直播,吸引了近16万人次观看。直播带岗活动持续到11月3日,届时还有安庆经开区、筑梦新区各业态的代表企业上线介绍企业、招才引才。11月4日下午将开展直播探企活动,主持人将带着线上在外人才或高校学子走进福田雷萨、国汽朴津这两家企业,通过直播看企业实况,了解企业办公环境、宿舍、食堂以及员工工作状态等,帮助人才了解企业和相关产业发展,吸引在外人才回归。(记者 项珍 通讯员 余艺琦)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