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社会新闻

中安在线   2022-11-04 09:00:40   来源:安庆新闻网    作者:记者 雷琳琳 通讯员 吴斌   编辑:贾良月

  经过推荐、审核、评审、公示等程序,10月31日,10月份“安庆好人”评选结果揭晓,18人榜上有名。

  桐城市鲟鱼镇桐江居委会居民彭李平不惧个人安危勇救落水邻居;怀宁县人民医院检验技师郑华斌多次奔赴外地支援抗疫,开展核酸检测达80天;潜山市油坝乡张祠村村民王友怀47年如一日悉心照料瘫痪妻子;岳西县安徽康生源生态农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刘芳回乡兴办农业变“扶贫达人”;迎江区龙狮桥乡红旗社区居民徐三九赡养老母亲、帮助兄长、捐肾救侄,诠释人间真情……他们在平凡的生活中演绎不平凡的故事,他们的事迹被广大市民称赞。一位好人就是一面旗帜。市文明办倡导向好人学习,在全社会营造见贤思齐、崇德向善的良好风尚。(记者 雷琳琳 通讯员 吴斌)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