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社会新闻

中安在线   2022-11-23 10:52:01   来源:安庆新闻网    作者:记者 徐志远 通讯员 方华   编辑:贾良月

  11月21日上午,首届长三角汽车(房车)集结赛在宜秀区巨石山景区房车营地落下帷幕。为期5天的集结赛,让车友们尽兴而来,满载而归。

  本次赛事依托安庆优美的生态环境、悠久的人文历史和特色的美食文化,以房车集结赛和特色景点相结合的全新比赛形式,将安庆景点串联成线,将“体育+”效应辐射成面,探索安庆全域旅游新方向,促进了安庆体育旅游消费,展现了安庆城市独特魅力。

  房车参赛选手周卉说:“这次活动开展得很有意义,沿途我们看到了安庆很多漂亮的风景,比如明堂山、白马潭、天柱大峡谷、花亭湖等多个景点,让人流连忘返,另外安庆的各种特色美食让人回味无穷。”

  “此次集结赛百余辆房车来自全国15个省市,有的三五好友结伴而行,有的是为了欣赏安庆美景而来。”房车集结赛负责人何小六说,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够吸引更多游客来安庆打卡拍照,带动安庆旅游产业发展。(记者 徐志远 通讯员 方华)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