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社会新闻

中安在线   2022-12-21 10:03:01   来源:安庆新闻网    作者:记者 胡军   编辑:贾良月

  12月18日,交通运输部发出通知,要求各地推进道路客运复工复产,保障人民群众平安健康出行,安庆目前客运班线实际运营情况如何?12月19日上午,记者来到安庆公路客运中心站进行了实地采访。

  上午9时,记者看到,安庆公路客运中心站购票大厅内虽然旅客人数很少,但依然要经过测温、安检等程序才能进入大厅。工作人员介绍,前期客运中心站部分营运班线运行时间很不稳定,安庆至宁波、温岭、南浔、天津、武汉等六条省际班线处于完全停运状态,根据交通运输部的要求,即日起,六条省际班线、宣城、淮南等方向的市际班线以及怀宁、潜山县域方向的区际班线全面恢复正常营运。

  安庆公路客运中心站站长助理沈怀霞告诉记者:“现在省际班线在线上的仅6条班线,市际班线14条,区际(县域)班线14条。目前旅客的客流量不多,但是我们坚持全面恢复,保证旅客的正常出行。”

  工作人员表示,客运中心站严格执行最新的疫情防控要求,取消了查验乘车旅客48小时核酸报告以及行程码扫码等相关进站程序,但根据站内实际情况,必要的防疫措施乘车旅客还是要落实到位。

  “旅客进站必须要经过体温测量,佩戴口罩才能进入公共区域,在购票区域和乘车区域须保持一米线距离。站内也张贴了大量的警示牌,提示广大旅客规范佩戴好口罩。”沈怀霞说。

  根据要求,安庆公路客运中心站将定时对所有公共区域进行消毒,营运车辆也必须根据实际营运情况进行定时消毒,从业人员严格遵守各项防疫政策,确保广大旅客安全有序出行。(记者 胡军)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