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社会新闻

中安在线   2023-01-06 08:46:14   来源:安庆新闻网    作者:记者 徐志远   编辑:贾良月

  记者从安庆市城管局了解到,2023年1月1日起,安庆市城区路内停车泊位收费进行调整。其中,路边泊位免费时长从15分钟延长至30分钟,新能源汽车路边停车和停车场停车可免费停2小时。

  目前,安庆城区现有授权安庆中机飞翔智慧泊车有限公司管理的路外停车场13个,路边停车场泊位4958个,运营收费的泊位3700个左右。单次停车免费时间延长后,安庆市路内停车泊位收费时段继续统一为当天8时至20时,其余时段均不收费。

  “以前吃个早餐,15分钟免费停车时间经常不够用。现在免费停车时间延长至30分钟比较人性化,既降低了有车一族的出行成本,也大大减轻了停车的焦虑感,我非常赞同。”市民黄先生表示。

  目前,安庆市已将便民停车行动作为十项“暖民心行动”之一全力推进,同时制定了《城区便民停车行动方案》,预计到2025年,城区累计新增停车泊位3万个以上,其中公共停车泊位0.9万个以上。(记者 徐志远)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