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社会新闻

中安在线   2023-03-17 09:48:02   来源:安庆新闻网    作者:记者 卢向波 通讯员 王晶晶   编辑:贾良月

  近日,太湖县公安局城西派出所接报警,老城河街附近汪女士的8岁女儿走失。接警后,值班民警辅警第一时间赶赴现场,看着心急如焚的汪女士,一边安抚汪女士一边询问孩子的走失时间以及年龄、性别、外貌等特征。

  “我当时在家里干活,女儿在家门口玩,谁知道一眨眼工夫孩子不见了。”汪女士着急地说。家里人多方寻找未果,于是报警求助。在了解走失孩子的基本样貌、穿着等信息后,处警民警一边联系在所民警调取周边视频监控查找一边沿着河街寻找,并发动周边群众共同找寻。

  通过调取视频监控,民警发现汪女士的女儿和另一个小伙伴沿着河街往东方向跑。得知这一线索后,民警迅速顺着视频监控中小女孩离开的方向找去,二十分钟后,民警找到了走失孩子。“真是打心底谢谢你们。”孩子找到后,汪女士露出了欢喜的笑容,连声对民警道谢。(记者 卢向波 通讯员 王晶晶)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