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社会新闻

中安在线   2023-03-29 11:22:41   来源:安庆新闻网    作者:   编辑:贾良月

  全国工商联、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全国总工会近日联合发布“全国就业与社会保障先进民营企业和全国关爱员工实现双赢先进集体与个人”表彰名单,安徽省4家企业上榜,安庆市申洲针织(安徽)有限公司获评“全国就业与社会保障先进民营企业”,是本次表彰安庆市唯一获此殊荣的民营企业。

  近年来,申洲针织(安徽)有限公司认真贯彻落实“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在做好企业市场生产的同时,积极回馈职工与社会,积极构建创新型和谐稳定的劳动关系,保证职工的各项基本权益;建立合理的薪酬增长机制,与职工共享经营成果;坚持践行“体面劳动、尊严生活、快乐工作”的理念,关爱职工成长。在工作环境方面充分保障员工的健康与安全,并设立“爱心托管班”,解决员工后顾之忧;组织各类培训活动,帮助员工提高各方面的素质与能力。此外,还做好困难职工的帮扶工作,每年举办“金秋助学”“点亮微心愿”等活动。(通讯员 廖羽轩 柯思德)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