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社会新闻

中安在线   2023-03-30 10:52:10   来源:安庆新闻网    作者:记者 项珍   编辑:贾良月

  3月29日,记者从安庆市发改委获悉,受近期市场需求增加及持续阴雨天气影响,为保障安庆市“菜篮子”价格平稳,安庆市将于4月1日至4月7日开展“惠民菜篮子”活动。届时,城区39家平价商店将推出优惠蔬菜,市民可以就近选购。

  “惠民菜篮子”运行期间,各平价商店将推出优惠蔬菜品种不少于20个,其中按不高于每斤1元销售的品种不少于5个,价格低于同类市场零售均价的15%以上,优惠品种使用《安庆市惠民菜篮子专用标价签》,方便市民辨认。

  此外,活动期间销售的粮油肉禽蛋价格也低于市场零售均价5%以上。

  为确保“惠民菜”不脱销、不断档,市发改委要求各“惠民菜篮子”门店积极组织货源,确保活动期间货源充足供应。蔬菜销售区域要做到标志标示醒目、蔬菜品种摆放整齐有序,严禁腐坏、残缺等不符合新鲜一级标准的蔬菜上柜销售。同时,鼓励各店根据自身营销能力,自主开展多样化惠民销售活动,通过让利于民树立良好形象。(记者 项珍)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