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社会新闻

中安在线   2023-05-26 09:13:24   来源:安庆新闻网    作者:记者 徐侃 通讯员 刘莹   编辑:贾良月

  5月22日,安庆市首个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专家库成立,首批45名来自安庆市人社、住建、交通、水利、检察等领域的专家“入库”。

  近年来,针对工程建设领域用工管理粗放、欠薪易发多发等问题,安庆市持续强化劳动保障监察规范化管理,统一全市制度标准、管理标准,不断推进落实各项农民工工资支付保障制度,为实现欠薪源头治理提供了保障。

  为进一步提升安庆市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精准度、专业化水平,实现“标准化”管理,在前期调研基础上,市治欠办建立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专家库。经单位推荐、综合评定,最终确定5个不同领域的45名专家“入库”。

  首批“入库”的45名专家,将承担全市农民工工资支付标准化培训、交流、宣贯以及专业研讨,参与农民工工资支付标准化标杆示范项目的指导、考核评估及验收等工作,为制定农民工工资支付标准化制度、规划等提供智力支持。(记者 徐侃 通讯员 刘莹)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