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书记动态

中安在线   2020-12-15 10:32:06   来源:安庆新闻网    作者:全媒体记者 江月/文 路欣/摄   编辑:戴芰荷

  12月14日,科技部副部长徐南平来安庆市,调研科技创新和产业发展情况。市领导魏晓明、胡红兵、花家红、郑家齐等分别陪同。

  在市经开区,徐南平先后来到江淮汽车、振宜汽车,详细了解新能源汽车生产经营、工艺流程、技术研发等情况,对我市汽车产业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

  在国汽朴津智能科技,他实地了解智能移动机器人、智能网联汽车等研发生产情况,希望企业在位置技术细分领域积极融入长三角区域创新体系,实现更好更快发展。

  徐南平还来到市筑梦新区,实地了解安庆工业大脑、5G创新应用实验室运营情况。

  在市高新区,徐南平走进艾坚蒙(安庆)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中央控制室、实验室,了解研发生产情况,充分肯定了市高新区持续抓行业领军医药企业落户的做法。

  他还来到市高新区山口片综合开发PPP项目现场,了解项目建设、产业导入等情况,要求市高新区继续把创新驱动作为高质量发展的基本路径,把绿色发展作为发展的基本底线,把体制机制创新作为发展的基本保障,奋力打造区域高质量发展的先行区和创新驱动发展的示范区。

  在安庆师范大学,徐南平来到仪器分析实验室和高柔性激光智能制造与检测工程实验室,了解研发创新等情况,高度肯定了市政府与安庆师范大学战略合作成果,希望继续创新体制机制,开创市校合作、校企合作新局面,实现多方共赢。

  调研期间,徐南平还来到新河公园广场,了解我市城市规划和城建项目建设情况。(全媒体记者 江月/文 路欣/摄)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