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书记动态

中安在线   2021-01-20 16:35:15   来源:安庆新闻网    作者:江月 路欣   编辑:钱锦

  1月19日下午,市委书记魏晓明来到市政协十五届四次会议民革、工商联、科技科协、教育体育、特邀等界别联组会议现场,看望与会的政协委员,参加交流讨论,听取意见建议。市领导章松、黄杰、花家红、宋圣军、郑家齐、何家虎、王晓辉,市政协秘书长张翼参加。

  会场讨论气氛热烈,王远志、江健、王玉亭等20位委员分别围绕科创平台建设、产业创新升级、实施“三名”工程、疫情防控和公共卫生体系建设、创新推进基础教育集团化办学、推进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等,结合自身实际,谈认识、讲看法、提建议。魏晓明认真倾听,不时插话交流,对委员们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建言献策给予肯定,要求市直有关部门认真研究、充分吸纳。

  魏晓明指出,这次市两会是在“十四五”开局、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开启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市委“十四五”规划《建议》,科学谋定了安庆市未来五年经济社会发展的目标任务、工作举措以及2035年远景目标。未来五年,全市上下将以“进百强、上台阶”为目标,以“实施20项重点工程和创建13项国字号品牌”为抓手,加快打造“交通枢纽、产业高地、消费中心、生态样板、幸福家园”。希望市政协和广大政协委员,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切实提高建言资政质量和实效,为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庆建设凝聚智慧力量。

  魏晓明强调,各级政协要加强党的领导,更好发挥协商平台作用,为委员们履职做好服务保障。要建立健全市委、市政府及市直相关单位负责同志与政协专委会、政协委员对接交流机制,让委员们更加深入了解全市工作情况、更加精准掌握党委政府资政需求。要发挥好各专委会作用,聚焦实施20项重点工程和创建13项国字号品牌,每年排定若干重点专题,组织开展针对性协商议政活动,加强和改进提案监督,切实做到建言资政有用、凝聚共识有效。广大政协委员要不断加强学习、拓展视野,提升履职能力,真正干出实效、干出影响力。(全媒体记者 江月/文 路欣/图)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