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书记动态

中安在线   2021-01-22 08:43:18   来源:安庆新闻网    作者:江月 路欣   编辑:钱锦

  1月21日上午,安庆市委书记、安庆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魏晓明来到安庆市十七届人大四次会议驻宜部队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议“十四五”规划《纲要》和安庆市政府、安庆市人大常委会、市“两院”工作报告等,听取意见建议。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魏晓明指出,刚刚过去的2020年,是安庆发展史上不平凡的一年。我们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积极应对错综复杂的外部环境,统筹抓好疫情防控、防汛救灾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经济社会大局保持和谐稳定,“十三五”实现胜利收官,这是包括驻宜部队官兵在内的全市上下辛苦付出得来的结果。与此同时,我们坚决扛起党管武装政治责任,全面加强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练兵备战挺进“全省第一方阵”,任务牵引打响“安庆品牌”,首次成功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年度各项任务高标准完成。

  魏晓明强调,今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庆的起步之年。我们将以“实施20项重大工程和创建13项国家级品牌”为抓手,奋力推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做好今年工作,需要全市上下共同拼搏奋斗,也离不开驻宜部队的积极参与。希望驻宜部队和广大官兵,继续发扬驻在安庆、热爱安庆、建设安庆的优良传统,支持安庆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不遗余力支持部队改革建设,千方百计帮助部队解决实际困难,促进部队建设与安庆发展相得益彰。

  (全媒体记者 江月/文 路欣/摄)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