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书记动态

中安在线   2021-02-09 09:36:16   来源:安庆新闻网    作者:江月 路欣   编辑:贾良月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2月8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安庆市委书记魏晓明登门看望慰问离休老同志,并深入安庆经开区慰问困难群众、优抚对象、残疾人,访贤问能,给大家送去新春的祝福。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秘书长宋圣军,安庆经开区管委会主任吴三九陪同慰问。

  来到市立医院老干部病房,魏晓明与离休老同志康兆郁握手谈心,关切询问他的身体、生活情况。魏晓明说,刚刚过去的2020年,我们攻坚克难、开拓奋进,打赢了疫情防控阻击战、复工复产联动战、抗洪救灾保卫战,“十三五”主要目标顺利完成,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即将实现。这是全市广大干部群众共同努力的结果,也得益于老领导们打下的坚实基础。面向“十四五”,衷心希望老领导、老同志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继续支持关注安庆发展。得知老人与中国共产党同龄,今年已100岁高龄,魏晓明要求相关部门积极主动做好服务工作,让老同志安享幸福生活。

  “身体还好吧?生活上有没有什么困难?优抚政策能及时享受吧?”在退役军人、优抚对象童荣德家,魏晓明与他坐在一起拉家常,向他和家人问好、拜年,嘱咐他保重身体。

02.jpg

03.jpg

04.jpg

  魏晓明还来到残疾人叶学美、困难群众许江和困难党员曹慈宏家中,了解他们的收入来源、健康状况、子女工作等情况,得知在政策关怀下,他们的生活得到改善,他表示欣慰。魏晓明强调,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高度关注城市困难群体,不断完善各项政策,加大帮扶救助力度,让他们走出贫困过上好日子。

  在国汽朴津智能科技(安庆)有限公司,魏晓明与公司董事长严刚就创业理念、技术研发、发展规划等深入交流,鼓励企业瞄准尖端技术、强化科技创新、抢占发展先机,在安庆这片热土上大展宏图、大放异彩。

  魏晓明还来到江淮汽车安庆分公司,看望坚守岗位的一线员工,叮嘱大家劳逸结合、过好春节。(记者 江月/文 路欣/摄)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