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书记动态

中安在线   2021-02-13 10:43:57   来源:安庆新闻网    作者:江月 路欣   编辑:贾良月

  金牛贺岁,万象更新。辛丑春节,安庆大地处处洋溢着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大年初一上午,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安庆市委书记魏晓明先后到市供电公司、华中路派出所、海军安庆医院、曙光集团和市新闻传媒中心,看望慰问节日期间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一线工作人员,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市领导张君毅、黄杰、王爱武、宋圣军、郭家满随同慰问。

W020210213378741885181.jpg

  “当前电网运行正常,我们将随时待命,确保全市人民过一个光明温暖的春节。”在市供电公司电力调度控制中心,魏晓明视频连线各县供电公司,了解各地春节电力保障情况,看到大家精神抖擞、斗志昂扬,魏晓明对大家舍弃与家人团聚、坚守工作岗位、全力确保节日电力供应表示感谢。魏晓明还详细了解了全市电力发展及规划情况,得知“十四五”时期,市供电公司将围绕 “进百强、上台阶”目标,全面加快电网规划建设,新建、扩建一批变电站,魏晓明说,一个地方想要发展,基础设施、能源保障一定要先行,要结合安庆发展需要,优化电网布局、提高供电能力,切实满足安庆跨越式发展和群众美好生活用电需求。

  在华中路派出所,魏晓明与在岗值班的民警、辅警一一握手,向大家致以亲切的节日问候。他还详细了解了派出所的人员配置、办公条件、当前重点工作等情况,对大家过去一年在大战大考中作出积极贡献表示肯定,希望新的一年,大家一如既往,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精神,为安庆人民再立新功。

  来到海军安庆医院,魏晓明走进刚刚建成的留观病房,检查设施设备、听取疫情防控工作汇报,看望坚守岗位的医护人员,并向医院送去慰问品。他要求,医院要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加强“三名”工程建设,不断提高医疗服务水平。

  在曙光集团,魏晓明向企业员工致以新春的问候,并检查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牢固树立底线思维,按照安全生产三年行动计划要求,把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落到实处,确保万无一失。

  2020年,安庆市启动市级融媒体改革,成立安庆市新闻传媒中心。改革后状态如何、变化如何、成效如何,魏晓明十分关心。他先后察看了新媒体直播间、融媒体制作中心、全媒体采访中心和融媒体指挥中心,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新闻工作者。魏晓明指出,改革以后,新闻传媒中心大胆探索、推陈出新,做了大量工作,成绩值得肯定。当前,安庆正处于跨越式发展的关键期,新闻传媒中心要发挥好主阵地作用,紧跟时代节拍、紧扣发展关键点,对外传播安庆“好声音”、树立安庆“新形象”,对内提振信心、鼓舞士气,为安庆跨越式发展凝聚起磅礴力量。要坚定改革方向,不断加大内容、传播方式等改革创新力度,充分激发潜能,高度重视开放合作,提高技术水平,打造专业化人才队伍,朝着全国一流的地市级融媒体目标迈进。(记者 江月/文 路欣/图)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