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书记动态

魏晓明在听取20项重大工程和13项国家级品牌创建工作汇报时强调

中安在线   2021-02-19 08:38:26   来源:安庆新闻网    作者:江月 路欣   编辑:贾良月

  市委十一届十三次全会审议通过了安庆市“十四五”规划建议,明确了“十四五”时期安庆市实施20项重大工程和13项国家级品牌创建任务。2月18日,开年上班第一天,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魏晓明召开专题会议,听取20项重大工程和13项国家级品牌创建工作汇报。市领导陈爱军、胡红兵、黄杰、花家红、王爱武、耿延强、宋圣军、刘克胜、郭家满等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君毅主持会议。

01.jpg

  会上,各工作组围绕干什么、怎么干、干出什么样的成效等,分别汇报重大工程和国家级品牌创建任务谋划实施情况,以及下一步重点工作计划。

  魏晓明指出,重点实施20项重大工程和创建13个国家级品牌,是“十四五”时期安庆实现“进百强、上台阶”目标的重要支撑,是安庆实现跨越式发展的重要抓手。全市上下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实施好20项重大工程和创建13项国家级品牌的重要意义,自我加压、拉高标杆、实干争先,以开局就攻坚、起步就冲刺的精神状态,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魏晓明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充分结合安庆实际,强化顶层设计,补短板、锻长板、强弱项、树亮点。要突出重点、示范引领,集中力量、集中资源在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取得突破、打开局面。要对标对表、勇争一流,在全省乃至全国的大格局中找定位、找标杆,竞相打造发展亮点,争取更多工作进入全省前列,争取更多发展成果惠及人民。

  魏晓明要求,要强化组织保障,成立工作专班,建立联动和调度机制,紧盯时间节点,细化任务分工,强化责任落实;要加强要素保障,对重点领域、重点工作、重点项目强化政策、资金、人才等支持;要加大宣传力度,对工作中涌现出来的典型案例和成功经验及时宣传推广;要强化督查考核,实行过程管控、跟踪问效,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对不作为、慢作为等行为严肃问责,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礼。(记者 江月/文 路欣/图)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