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书记动态

中安在线   2021-02-26 09:26:01   来源:安庆新闻网    作者:江月 路欣   编辑:贾良月

  2月25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魏晓明全程参加指导安庆经开区党工委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并讲话,安庆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吴三九主持会议。

W020210226335488035407.jpg

  会前,魏晓明认真审阅了安庆经开区党工委班子及成员的对照检查材料,对开好会议提出明确要求。会议书面通报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吴三九代表党工委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作个人对照检查,其他班子成员依次进行。每位同志发言后,其他同志立即对其开展批评。

  在听取大家发言后,魏晓明说,这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扎实充分,问题查摆具体深入,相互批评真刀真枪,整改措施务实管用,取得了好效果。会后,要全力抓好问题整改,并以此为契机,全面提升班子凝聚力、战斗力。

  魏晓明指出,近年来,安庆经开区围绕打造长江中下游一流开发区目标,爬坡过坎、攻坚克难,打开了工作新局面,成绩值得肯定。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庆建设起步之年,安庆经开区党工委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鼓足勇气、提升能力、增强动力,奋力向千亿产业、千亿园区目标迈进,推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魏晓明强调,要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对“国之大者”心中有数,持续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一体推进学党史、抓整改、正作风,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完成中央巡视反馈问题整改任务,开展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坚定不移推进科技创新、提升一体化发展水平、打造绿色园区、实施开放平台拓展工程、推进共享发展,推动园区高质量发展。要统筹发展和安全,抓实信访积案化解和安全生产,加快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要扛起主责主业,圆满完成换届任务,加强干部教育培训,加强企业党组织规范化建设,一体推进“三不”体制机制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记者 江月/文 路欣/摄)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