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书记动态

张祥安在望江宿松调研时强调

中安在线   2021-04-14 09:36:27   来源:安庆新闻网    作者:江月 路欣   编辑:贾良月

  4月13日,安庆市委书记张祥安到望江县、宿松县,调研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市领导宋圣军、王华、刘克胜、李跃云分别陪同。

  纺织服装产业是望江县、宿松县的首位产业。张祥安来到申洲针织,详细了解生产经营情况,得知企业今年一季度产值增长35%以上,全年产值有望突破百亿元,张祥安对企业发展成绩表示祝贺。他指出,地方政府要进一步解放思想,用活政策、算好大账,推动优质企业发展壮大,实现政企双方互惠互利、双赢多赢。在红爱服饰,张祥安详细了解企业生产模式、制造流程,他指出,要不断创新品牌推广措施,提升产品市场知名度,让好产品转化成好效益。在顺源纺织建设基地,张祥安强调,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围绕产业链招引好项目,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

  发展现代农业,重在科技支撑。近年来,望江县与中棉所开展合作,建立中棉所长江科研中心,以科技力量推动棉花、油菜产业高质量发展。张祥安详细了解合作模式、科研成果等情况,他希望,中心进一步发挥科研优势,围绕“种子工程”开展技术攻关,为振兴民族种业作出贡献。

  在宿松县洲头省级现代农业示范区,了解到示范区羊肚菌亩均产值达到6万元后,张祥安指出,发展现代农业,就要用好土地资源,瞄准高端市场定位,大力招商引资,多种植高品质、高附加值的农产品,做好产品精深加工及品牌推广,打造具有全国影响力的特色高效农业生产基地。联河股份是全国大米加工50强企业,张祥安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希望企业积极寻找战略合作伙伴,有效提高产能,提升科技含量和产品附加值,持续延伸产业链,实现更快更好发展。

  调研中,张祥安还实地查看了望江县沿江化工企业关闭搬迁工作,他要求,要做好企业搬迁后续工作,该退耕的退耕,该复绿的复绿,确保长江生态环境修复取得实效。他还来到宿松县杨林退洪闸,详细了解华阳河蓄滞洪区建设进展情况,要求加大工作力度,强化对接协调,确保项目有条不紊地向前推进。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