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书记动态

中安在线   2021-04-16 08:53:08   来源:安庆新闻网    作者:江月 路欣   编辑:贾良月

  4月15日上午,安庆市委书记张祥安主持召开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审议通过《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2021年工作要点》。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冰冰,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常务副市长张君毅,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周东明,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出席会议。

1854043336354229.jpg

  会议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做好今年党的建设工作意义重大。要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持续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严格执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若干规定,推深做实政治监督,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深入推进学党史、抓整改、正作风,注重挖掘用好安庆红色资源,高标准高质量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各环节工作;抓好中央巡视和省委巡视“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确保改彻底、改到位;抓好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对顽瘴痼疾全面检视、靶向治疗,建立健全长效机制。要精心做好集中换届各项工作,严格换届程序,严把人选标准,严明换届纪律,确保绘出好蓝图、选出好干部、配出好班子、树立好导向、形成好气象。要持续净化优化政治生态,保持反腐高压态势,针对性补齐正风肃纪反腐各项制度短板,不断完善监督体系,持续纠治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作风问题。

  会议要求,各级党委(党组)要切实增强抓党建工作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党委(党组)书记要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层层压实党建工作责任,推动安庆市党的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