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书记动态

凝聚力量 团结奋进 锐意进取 开拓创新

张祥安 张君毅出席

中安在线   2021-04-25 08:23:08   来源:安庆新闻网    作者:徐媛 路欣   编辑:贾良月

  4月24日下午,安庆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在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会务中心大礼堂隆重开幕。

01.jpg

  来自全市各地、各条战线的市人大代表,肩负着全市人民的重托,满怀豪情、信心百倍地走进会场,依法履行神圣职责。

  大会会场布置简朴庄重。主席台后方帷幕中央,鲜艳的红旗簇拥着庄严的国徽。会场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开启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庆建设新征程”的标语格外醒目,传递出本次大会振奋人心、催人奋进的主题。

  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应到代表435人,因事请假的代表 26 人,出席开幕大会的代表 409 名,符合法定人数。

  大会执行主席张祥安、张君毅、周东明、宋圣军、童学军、王华、郑家齐、程志翔、程春生、李跃云、余学峰、张劲松、徐雄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市领导胡红兵、黄杰、花家红、陈社会、王爱武、耿延强、杨林、刘克胜、郭家满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曾任正厅级职务的离退休老同志康正和及大会主席团其他成员也在主席台就座。

  会议由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执行主席、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华主持。下午4时30分,王华宣布大会开幕。雄壮的国歌,响彻整个会场。

  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先后通过市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选举办法和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记者 徐媛/文 路欣/摄)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