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书记动态

张祥安主持会议并讲话 张君毅出席

中安在线   2021-04-25 08:54:43   来源:安庆新闻网    作者:   编辑:贾良月

  4月24日上午,安庆市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召开党员领导干部会议。市委书记张祥安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领导张君毅、周东明、胡红兵、黄杰、花家红、陈社会、王爱武、耿延强等出席会议。

  张祥安在讲话中指出,市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召开于大庆之年、开局之年、换届之年,是全市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事关安庆高质量发展和民主法治建设大局。党员领导干部要切实强化政治责任,带头发扬民主,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引导广大代表正确行使民主权利,确保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张祥安强调,安庆市历次人代会,全体代表都认真履行职责,正确行使权利,体现了很高的政治素养和良好的精神状态。希望大家继续保持优良传统,严格执行组织纪律、严格执行防疫要求、严格执行会风会纪,确保会议风清气正。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遵守并督促代表严格执行大会各项规定,按时出席会议,服从统一安排,落实纪律作风要求,心无旁骛开好会议;要带头落实疫情防控部署要求,落实大会闭环管理规定,合力筑牢疫情防线;要严格执行八项规定精神,自觉落实好省委、市委关于厉行节约、反对铺张浪费等部署要求,引导广大代表严格遵守党风廉政建设有关规定,把会议开成民主团结、求实奋进、风清气正的大会。

  会上,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常务副市长张君毅通报了市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议程日程安排情况。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胡红兵宣读了市委关于成立市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临时党委的通知。(记者 江月/文 路欣/摄)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