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书记动态

张祥安在城区调研部分重点企业时强调

中安在线   2021-04-28 08:49:25   来源:安庆新闻网    作者:江月 路欣   编辑:贾良月

  4月27日,安庆市委书记张祥安用一天时间深入城区部分企业调研。市领导花家红、宋圣军,安庆经开区管委会主任吴三九陪同。

  张祥安首先来到安庆石化,走进厂史馆、生产指挥中心、生活区等地,实地了解企业发展历程、生产管理、安全环保等情况。得知安庆石化与北京化工大学安庆研究院合作设立新材料研发中心,提高自主研发能力,张祥安表示赞许。他强调,技术创新是企业发展的灵魂,要与时俱进不断创新,实现更好更快发展。

01.jpg

  恒昌机械通过多年技术积累与稳步发展,已经成为国内一流、规模最大的一次性卫生用品自动化生产设备专业制造商,并积极研制产业链上游项目。张祥安来到企业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产品技术、生产经营等情况,鼓励企业走上市之路,进一步扩大生产规模、延伸产业链条、实现做大做强。在安庆中船柴油机听取情况介绍后,张祥安希望企业把握发展机遇,做好发展规划,研究开发新项目。他还走进企业技能大师工作室,看望了技能大师苏书龙,勉励他永葆创新精神,取得更大成绩。

  在安庆振宜汽车,张祥安深入企业焊装车间和总装车间,了解技术装备、生产经营等情况。得知企业采取边建设、边生产、边销售模式,去年实现产值7.4亿元,冲压、焊装、涂装、总装四大车间也即将全线投产时,张祥安要求开发园区和市直有关部门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围绕企业招工引才等需求,积极主动为企业发展提供支持服务,倾力打造“四最”营商环境。

  张祥安还来到爱信(安庆)汽车零部件、环新集团新富新能源、帝伯粉末冶金公司,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肯定企业产品技术、质量效益、管理水平。张祥安指出,环新集团要继续走科技创新、智能制造和合作共赢之路,加快上市步伐,加强国际合作,谋划布局更多新项目、好项目、大项目,实现跨越发展。(记者 江月/文 路欣/图)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