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书记动态

中安在线   2021-04-28 09:03:54   来源:安庆新闻网    作者:江月 路欣   编辑:贾良月

  4月27日下午,安庆市委书记张祥安会见了广发银行合肥分行行长谭柏培一行,双方就深化务实合作进行了座谈交流。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胡红兵参加会见。

2312274738774463.jpg

  张祥安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广发银行对安庆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热忱欢迎广发银行在安庆设立分支机构。他指出,金融是现代经济的血液,安庆高质量发展离不开金融业的大力支持。广发银行是国内首批组建的股份制商业银行,具有较强竞争优势和影响力,在安庆设立的分支机构,必将对安庆优化金融生态、推动高质量发展将起到有力的支撑作用。希望广发银行发挥优势,充分利用各类金融工具,不断拓宽合作领域,持续提升金融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水平。我们将提供优质服务,营造良好环境,支持广发银行在安庆发展壮大。

  谭柏培表示,安庆高质量发展前景广阔,广发银行将紧密结合安庆发展需求,竭力提供更好的金融服务,为推动安庆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多金融力量。(记者 江月/文 路欣/图)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