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书记动态

中安在线   2021-04-30 09:00:43   来源:安庆新闻网    作者:江月 路欣   编辑:贾良月

  4月29日上午,安庆市委书记张祥安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清华大学考察时和在博鳌亚洲论坛2021年年会开幕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1736388834718867.jpg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期间,提出了一系列重要要求,对全国都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结合安庆实际抓好贯彻落实,努力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上展现更大作为。要加快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推动传统产业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推动全产业链优化升级,积极培育新兴产业;要加快推进乡村振兴,立足特色资源,坚持科技兴农,贯通产加销、融合农文旅,推动乡村产业发展壮大;要继续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把碳达峰、碳中和纳入经济社会发展和生态文明建设整体布局,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全面绿色转型。

  会议强调,百年大计,教育为本。市属各高校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心怀“国之大者”,把发展科技第一生产力、培养人才第一资源、增强创新第一动力更好结合起来,更好为安庆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服务。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博鳌亚洲论坛2021年年会开幕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加强经贸合作、人文交流等,在更高起点上推进改革开放。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