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书记动态

张祥安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上强调

中安在线   2021-04-30 10:58:34   来源:安庆新闻网    作者:江月 路欣   编辑:贾良月

  4月29日下午,安庆市委书记张祥安深入市公安局、市中级人民法院和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办公室,就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专题调研,并主持召开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省驻安庆指导组副组长、六安市政协副主席孟祥新,市领导胡红兵、黄杰、王爱武、耿延强、宋圣军、刘克胜,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洪学农,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顾玫帆参加会议。

  张祥安首先来到市公安局,看展板、查资料、听汇报,详细了解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看望慰问民警代表。他强调,公安部门要呼应老百姓所期所盼,以教育整顿为契机,认真查纠整改,切实解决办案服务中态度生硬、效率不高和结果不满的问题。在市中级人民法院,看到不少法院中青年干部写下心得体会,张祥安指出,要坚持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让大家通过学习自查,真正触及灵魂,深化思想认识。

  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办公室,张祥安主持召开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第七督导组反馈安庆市意见和省委书记李锦斌有关批示、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二次调度会精神,听取安庆市查纠整改工作进展和重点线索核查情况,梳理问题不足,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

  在认真听取大家汇报后,张祥安指出,在省指导组的精心指导下,安庆市教育整顿工作前期成效值得肯定,但也存在一些问题与不足。各单位要紧盯问题抓整改、对标对表找差距、务求实效促提升,确保安庆市查纠整改环节取得预期效果。

  张祥安强调,要抓紧抓实中央督导反馈问题整改,对中央督导组指出的问题,要全面认领、逐项列出整改清单,实行对账销号,做到全面整改。要进一步深化思想发动,认真开展自查自纠“回头看”,深化正反面典型教育,强化政策引导效应,巩固拓展前期工作成效。要进一步强化重点线索案件突破,提高线索核查的精准性、靶向性、时效性,强化深挖彻查,形成强大震慑。要进一步聚焦顽瘴痼疾整治,全面深入摸排,精准制定整治方案,一项一项抓好整治,做到问题不整治不放过、整治不达标不放过、群众不满意不放过。要进一步做实做细为民服务,坚持将开门整顿和为民办实事贯穿始终,聚焦主责主业,用好“政法干警进网格”载体,用心用力用情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记者 江月/文 路欣/摄)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