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书记动态

张祥安宣布开工并讲话 陈冰冰周东明出席 张君毅主持

中安在线   2021-04-30 11:14:46   来源:安庆新闻网    作者:江月 路欣   编辑:贾良月

  4月29日上午,安庆市第四批贯彻“六稳”重大项目集中开工动员会在怀宁县双创产业园举行。市委书记张祥安宣布开工并讲话。市领导陈冰冰、周东明、花家红、洪爱敏,安庆经开区管委会主任吴三九出席。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常务副市长张君毅主持动员会并致辞。

  张祥安在讲话中指出,为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去年以来,省委、省政府在全省每月开展一次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活动对复工复产、经济快速恢复、加快转型发展等都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也得到了全省上下包括省内外的高度关注。对于安庆来说,必须要充分认识“双招双引”、重大项目建设的极端重要性,直面我们的差距不足,发挥我们的比较优势,激发我们的干劲潜能,动员全市上下高质量抓好“双招双引”第一要事,加快推动重大项目建设,真正把这个重大举措、重大抓手落到实处,为强力推进“进百强、上台阶”积蓄强劲动能。

  张祥安要求,接下来,我们要按照省委、省政府统一部署,坚持每月举办一次重大项目集中开工动员会。由安庆经开区打头、各县(市、区)跟进,传递聚力狠抓“双招双引”的强烈信号,推动形成各地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尽快扭转重大项目建设被动局面,实现新的突破。

  张君毅在致辞中指出,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全市上下要把“双招双引”作为经济工作的“第一战场”,一切围绕项目转、一切围绕项目干,抓实项目前期、抓紧项目建设、抓足项目储备、抓好项目服务,更加注重项目的含金量、含新量、含绿量,以高质量项目建设支撑高质量发展。

  据了解,本次集中开工的亿元以上重大项目14个,总投资34.7亿元,涵盖战略性新兴产业、传统产业升级改造、现代服务业等领域。(记者 江月/文 路欣/图)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